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市残联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等一行到我院调研残疾人助力计划
发布时间:2023-04-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4月25日,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顾锦荣、副主任安玉峰,就业服务科主任师公亮以及曙光文化助残活动中心负责人张红艳来我院调研。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水建系党总支书记李秀华、牧医系学办主任沈杰、就业中心工作人员及三位残疾学生代表参会。

首先徐洪飞处长向到会残联领导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观看了学院招生宣传片。随后顾主任介绍了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的职能和对残疾人就业服务开展情况,通过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得知我院的就业情况,并对我校的就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此次主动前来的目的是把最新的政策,最好的服务送到我院。三方人员对残疾人在毕业信息、就业政策以及就业服务对接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有三方面需要在后期的工作中扎实推进。第一,畅通招聘渠道,例如:组织残疾学生参加专项招聘会、政策性岗位招录;第二,鼓励残疾学生参加残疾人技能大赛,依托专业,突破新的成绩;第三,宣传政策(就业补助、创业补助),细化措施,让学生对好的服务应享尽享,提高就业质量。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