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交流平台,努力实现学院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5日上午,学院联合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双选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周密部署企业进校审核、现场安全保卫、人员分流疏散等相关流程,对入校参会人员通信大数据行程48小时内核酸情况进行认真查验,并要求全体用人单位参会人员现场签署了疫情防控承诺书;各系部、分院安排毕业生提前查阅招聘信息,从8:30-10:00分时分批按要求依次进入会场。同时,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全程佩戴N95口罩,以确保双选会的顺利开展。

本届双选会有央企国企、事业单位、三资企业、民营企业等120家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专业涉及园林园艺类、畜牧兽医类、食品医药生物类、水建工程类、现代服务类、信息科技类、经管财经类7个类别,提供实验员、技术员、财会等270个工作岗位,招聘人数达2900人左右。

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各系部、分院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对本届双选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认真查看简历并热情回答学生们的相关问题,现场秩序井然,成效显著。

本次线下双选会后,因疫情影响,未能到达现场参与双选会的毕业生,可继续在北京高校就业创业信息网上登陆查阅岗位信息,进行简历投递。招生就业处将与各系部、分院不定期举办多场线上、线下校园宣讲会,全力保障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招生就业处

2022年11月7日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