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11-0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衷心感谢您多年来对我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2023年,我院将有高职毕业生1276名,涉及园林技术、园艺技术、环境艺术设计、畜牧兽医、动物医学、实验动物技术、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药品生物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给排水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物联网应用技术、旅游管理、会展策划与管理、农村经营管理、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管理、会计、法律文秘、设施农业与装备、无人机应用技术等26个专业。

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今年我校将采取线下线上招聘相结合的方式,逐步有序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首场线下招聘会定于 11月5日在我院南校区举办“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敬请贵单位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2年 11月5日(周六)上午8:30—12:00

地点:农职院南校区室外体育场

南校区地址(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二、报名参会须知

1.今年我院招聘活动将依托“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信息网”进行,有意参会企业请点击http://www.bjbys.net.cn/链接报名。按照步骤进行单位注册,并填报相关信息待资格审核通过后(已注册单位可直接登录),在“双选会”中搜索我院名称,找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报名参加。

2. 此活动我院不收取任何费用,每单位参会人数限2人(含司机)。招聘报名功能将于2022年11月3日结束确认参会并审核通过后,请根据系统提示双选会入校防疫要求,会前2天"入校申请"栏目提交相关材料。各类审核信息将以短信或站内信方式通知单位,届时请注意接收短信。因展位有限和招聘专业需求,不能满足所有报名企业的参会需求,敬请谅解!

3.用人单位应规范招聘,不得有“收取押金/扣押证件/收取其他任何费用”等不规范招聘情况及不符合校方要求的宣传组织形式。

4.单位标牌或名签将由我院统一制作或喷涂,各单位可自行携带X展架或易拉宝(限1个)和彩页等。由于场地空间有限,请勿携带大量招聘宣传物料

5.活动现场请配合我院完成相应的问卷调查工作。

三、特别提示及注意事项:

1.入校要求:各单位2名审核成功的参会人员由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南校区西门或南门)进校进校须出"北京健康宝绿码""大数据行程卡绿码"(七日内未离京)"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入校参会凭证:经我院审核通过后,11月4日下班前参会人手机将接收到入校许可(参会凭证)短信,请在入校时提交入校参会凭证后方可入校。

3.参会人员当天请按时到场,全程佩戴口罩

4.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者,校方将停止该单位一切招聘活动,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5.如后续疫情防控形势有变化,招聘工作安排需要调整,将于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及时发布公告。

四、联系方式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就业中心

郭老师、赵老师、关老师、鲁老师,电话:89909886、89909887

电子信箱:bjnzyjy@sina.com

 

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

                                     2022年10月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