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院领导带队深入北京百旺创新种植专业合作社
发布时间:2022-10-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副院长谷天刚到门头沟区妙峰山镇北京百旺创新种植专业合作社开展企业调研。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园艺系专业副主任吴晓云,以及部分老师一同调研座谈,合作社负责人代表参加座谈。

调研中,谷天刚副院长一行实地参观了合作社,听取了合作社负责人李福奎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合作社的经营管理、“京白梨”种植销售、骑行小镇等发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

经济管理系宋丽芳老师就门头沟区妙峰山镇电商科技小院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她强调了,大数据平台建设发展农产品的重要性,并以“融合发展+标准化趋势+做好培训”为特色农产品发展途径,致力于“把手机变成农具,实现农村小生产到大市场”。

会上,谷天刚副院长指出,首先农产品要注重特色发展,使用好农村电商平台,避免单一化;其次,要把农产品品质放在首位,保障鲜果的质量和运营,用科技力量为乡村振兴赋能。

随后,与会人员就北京地区京白梨等特色农产品发展、聚焦优质资源,搭建校友与学院、与地方企业间的学习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参观了合作社投资的古民居村落。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