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校荣获“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12-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2月8日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共同组织召开了2021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会议总结了2020年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了2021年相关工作。

此次会议表彰了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经北京市认真评选,我校荣获2020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2020年,受经济下行和疫情叠加影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复杂。面对疫情对学生就业造成的影响,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各系部、分院,招生就业处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动员各方资源,拓宽就业领域;各系学工队伍竭尽全力、精心工作、无私奉献,耐心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引导毕业生积极就业;精准帮扶,重点关注困难群体就业工作,实施点对点、一对一就业帮扶;持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截至目前,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为96.89%其中,升本156人,参军入伍39人,较去年均有大幅提高。

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全面开启,形式严峻、任务艰巨,学院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在总结今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将就业工作整体前移,力争做到服务升级、落实见效,加快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