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关于举办大学生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1-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和大学生自主创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丰富我院创业教育活动内容,推进创业教育工作开展,招生就业处拟联合北京叁人教育集团为2016届毕业生举办首届“创业训练营”。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在校学生创业理论和实践能力,培养创业思维。课程采用学生团队合作方式,在讲座、案例学习的同时,辅以动手练习、交流研讨,体验真实创业情境,包括真实创业案例、真实风险投资商的评估体系、现实创业政策同步导入、真实创业流程和新创企业管理流程等,让学生尽可能逼真的模拟创业实践,加深对创业的认识和理解。

训练营规模为50人,按毕业生比例分配指标如下:园艺系7人,畜牧兽医系6人,食品与生物工程系5人,水利与建筑工程系5人,现代服务管理系5人,信息技术系2人,经济管理系4人、财会金融系8人,国际教育学院1人,机电工程学院7人。

训练营举办时间为11月16日——23日,共计8天,学生集中在南校区参营。非南校区学生住宿由招生就业处统一协调,伙食自理。涉及课程的学生请自行与任课老师协调。训练营不收取学生任何费用。

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可到系部或分院申请,由系部统一推荐报名。

招生就业处

2015/11/9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