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我倾情,你奉献,抗疫生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3-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学会就疫情期间大学生创业工作进行检查。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徐洪飞,实训中心主任李志莲,绿色科技园相关同志陪同检查。

冯学会一行先在智能育苗温室查看了园艺系创业学生龟背竹及组合盆栽植物的生长情况,详细询问了目前学生植物养护代管工作情况。随后又到八号多肉温室查看了多肉植物生长情况。目前,学院共有大学生创业项目9个,其中7个因疫情封闭,学生不能返校,由实验实训中心代为管理。看到学生创业项目植物郁郁葱葱,生机勃勃,冯学会同志对实验实训中心代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疫情期间,实验实训中心为解决学生不能返校照顾自己植物的实际困难,安排责任心强、经验丰富的专人,精心养护学生植物,每天与学生视频沟通,交流问题,确保植物茁壮成长,让学生安心稳定在家,不返校。为了保障创业学生生产销售需求,将学生需要销售的货物送到学院大门外,完成交接,用实际行动解决创业学生后顾之忧。

两个爬宠的创业学生在校主动配合学院防疫工作,每天报告个人信息,积极开展环境卫生及通风整治,在养护爬宠动物的同时积极开展防疫工作。

老师、职工代创业学生精心管护,使创业学生不在创业现场也安心、放心。创业学生克服各种困难,主动配合学院防疫工作,不返校。“我倾情,你奉献,抗疫生产两不误”,增加了师生情谊,增强了爱校、护校的动力,也大大提振了战胜疫情的信心!

招生就业处 实验实训中心

2020.3.18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