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4-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就业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和上级有关部署,更好地保障广大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院已推迟2020年春季开学,具体开学时间视疫情再决定,学院明确要求全体同学不要提前返校。以下情况请贵单位知悉:

一、 暂停现场招聘活动。在疫情解除之前,学院将停止举办各类校园现场招聘活动,不再接待用人单位进校宣讲。学院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调整毕业生就业相关工作,并通过就业服务平台向社会及时公开发布,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关注。

二、 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欢迎各用人单位将招聘信息发送到邮箱:bjnzyjy@sina.com。学院通过校内就业工作群、就业信息网站、微信群等就业服务平台开展线上服务,及时把企业招聘信息传递给毕业生,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

三、 全力保障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依然竭诚为各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做好服务工作。根据需求帮助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好各类线上选聘平台,确保及时发布单位招聘信息,并通过辅导员等工作人员第一时间通知毕业生;为用人单位提供准确有效的毕业生生源信息,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完成好招聘活动。

感谢各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让我们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祝贵单位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老师 关老师 鲁老师

联系电话:89909886/89909887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月7日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