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制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指导 >> 简历制作 >> 正文
个人简历的基本内容
发布时间:2012-05-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个人资料: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年龄、籍贯、户籍、民族、身高、视力、政治面貌、所学的专业、毕业院校、毕业时间、照片、联系地址(包括邮编)、联系电话(最好是手机号码)、E—mail(不要用滑稽呢称)。

2.求职意向:想要去的行业,并寻找的理想职位和想要掌握并发展的技能。

3.教育背景:学历和相关培训,一般采用倒序,先写现在,再写以前的。

4.实践经历:实践活动包括专业实习、社会实践、志愿者工作、勤工俭学、学生会工作、团委工作、社团等其它活动。要写明实践单位、工作职责或具体职务、运用的技能、业绩、收获,根据用人单位的岗位设置要求,招聘者的偏好,来突出自己的特点。做到简明扼要、突出重点、不宜过细,重点是成果、成就和贡献。

5.技能与特长包括技能证书和专业能力。技能证书是已取得的外语、计算机或其它资格证书;专业能力是必备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具有继续学习的能力及专业实操能力。

6.奖励和荣誉:可以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7.兴趣爱好:可以展示你的品德、修养、社交能力、与人合作能力。尽量与应聘职位所需技能有关,否则反而会弄巧成拙。

8.课程设置:写出在校期间所学的主要专业课程。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