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云广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3-03-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京大云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后于1999年更名为北京大云广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改善用户居住和生活、办公环境,是一家以经营分体及中央空调制冷设备冷库通风工程等系统的设计、安装、维护、维修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型服务企业。

北京大云广业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制冷学会、中国地暖协会会员单位,全国集中空调系统清洗维保行业甲级评定证书企业,具有机电设备安装专业资质和安全许可证,并先后通过了ISO9001体系认证。三十多年来,大云广业以其严格的内部管理、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与厚爱。

岗位:暖通设计预算员(5名)

薪水:4000-5000(另项目提成)五险

职位描述

暖通,通风,给排水相关专业

职业职责:

负责工地相关图纸绘画,工程预算,工程资料,有CAD软件经验者优先

应聘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毕业,年龄30岁以下

心细、能吃苦耐劳、为人真诚踏实

工作地点;北京市石景山区爱玛裕家居建材城

联系方式;李先生,邮箱:540028629@qq.com,电话:18046531136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