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精准动物营养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时间:2022-1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京精准动物营养研究中心有限公司(下称:北京精准)成立于2000年,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中国农科院院内。生产基地位于昌平区南口镇。注册资本1000万元,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第一家犊牛、羔羊代乳粉的生产企业,具有多项专利技术产品与获奖产品。主要生产经营反刍动物用代乳粉和预混料,代乳品是国内第一个专利及第一个批准文号拥有者。

  • 北京精准诚招动科、动医、饲料相关专业学生2名,作为技术人才培养,工作内容:技术服务与新产品研发。

  • 实习生薪资水平:4500-5000/月。包吃住。转正后月薪7000元,并享受正规社保福利待遇。

  • 北京精准工作环境积极向上,工作氛围和谐,公司不定期组织公司团建、员工聚餐、旅游、体检等活动。

    欢迎登录北京精准官方网站www.bjapn.com进一步了解详情。

    亦可直接联系HR白经理,手机号:13718267055,微信同号。

北京精准期待你的加入!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