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通州国际种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北京通州国际种业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为1亿元,隶属于北京东昇农业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农业生物技术研发、农业技术推广、现代农业种植与示范、种子销售等农业相关项目。2014年,公司成立了研发中心,致力于高通量分子标记辅助育种及农业分子诊断等尖端农业生物技术的研发与应用,通过与育种单位广泛的合作并服务于育种单位,加快我国商业化育种进程。

研发中心位于北京通州国际种业科技园区,拥有先进的高通量分子标记检测技术平台、作物生理指标检测平台和规模化农作物性状分析与鉴定平台;享有种业园区现代化的温室、大面积的农田、条件良好的办公区、优良的配套设施等完善的服务,并配备了员工宿舍和食堂。研发中心已建立了先进的管理机制和优秀的研发团队。目前,随着研发中心的发展,研发队伍也在不断扩大。欢迎有志于现代农业生物技术研发与应用的相关人才踊跃应聘,为我们研发团队增添新的活力。

招聘岗位

种植技术员 6000-8000元/月)

岗位职责:

1.负责全面管理耕智所有温室,保证种植质量,保证产品质量的商品化;

2.负责设备维护、维修,保证所有设施设备满足种植需要;

3.负责制定工作流程、撰写和制定各种种植工作方面的工作;

4.负责做好温室种植所需要物料、物资管理,包括进库出库管理工作;

5.负责制作或者提升改进种植管理的相关表格、并做系统数据分析,提升种植水平;

6.负责根据种植产品的生长特点、生长周期,适应温湿度环境,土壤水肥等适配条件,充分了解该品种存在的病虫害情况及防治手段并能根据以上内容对种植该农作物提出种植计划、预案。

任职要求:

  1. 专科以上学历,有过农业技术培训经验;

  2. 有智慧农业,无土种植栽培,与北京多个农业种植大型企业机构、基站有联系的人员优先考虑

    分子检测技术员 3500-5000元/月)

    岗位职责:

    1.LGC检测平台-SNP基因分型

    2.琼脂糖电泳检测-普通PCR、DNA质检、玉米转基因检测

    3.Douglas检测-SNP基因分型

    4.协助其他组进行工作(常规检测组和DNA组);

    5.试剂配置

    岗位要求:

    1.一年分子检测相关工作经验或所学专业为生物学相关专业(农学、遗传学、分子生物学等)

    2.有分子生物学、遗传学相关知识

    3.经过培训后能独立完成KASP相关分子检测实验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年终大奖员工培训;提供食宿

    联系电话:15631617708女士)

    公司地址:北京通州于家务回族乡国际种业园区-南瓜园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