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中润长江食品有限公司介绍及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介绍

北京中润长江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9月,是一家集冷鲜肉屠宰加工、精益生产、食品仓储、冷链物流、终端销售于一体的大型食品公司。现有员工2700多人,在全国现有21个营销大区,5个城市加工中心,3000多家零售终端,14000万羽白羽鸡屠宰加工厂,1200万只生猪屠宰加工厂,1家冷链物流公司。

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主要销售品类包括冷鲜猪肉、冰鲜禽肉、优质进口肉类等,是多家电商平台(京东超市、美团买菜等)和大型商超(家乐福、沃尔玛、永辉超市、大润发等)的长期肉类供应商。

业务范围

公司主要经营品类为:冷鲜猪肉,冰鲜禽肉、优质进口肉类。

愿景、使命、价值观

愿景:产业为民;成为肉类行业一流企业。

使命: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食品和卓越服务。

价值观:公平、尊重、团队、共赢

核心商业模式:优质服务+全国肉类供应链整合。

中润长江从事商业活动中,积极践行愿景、使命、价值观。以绝对的诚信,履行其所承担的责任义务。公平尊重、诚信共赢是我们沿袭至今的行为准则,每位中润员工必须肩负食品安全与品质服务责任。

我们的优势



自有供应链

分割加工拥有1家年产量4000万羽的鸡肉加工工厂,1家年产量200万只的生猪加工工厂

冷链物流自有冷链配送网络,To B端配送范围辐射国家中部、东部地区。同时,也在不断扩展西部地区冷链配送业务。

销售网络在全国供货门店覆盖2000余家大卖场,鲜禽联营专柜达到890家。

︱招聘岗位

财务会计,1

物流管理培训生,若干

人力资源专员,1

美工,1

营销管理培训生(2021届校招100名)

加入中润长江管理培训生计划,您将会被引导进入一个成熟运作的为期一年的职业发展计划项目。此项目包括入职培训、岗位轮换、一对一辅导、以及参与各部门研究和项目及高管会的机会。可以直接对接高管,每月一次的总经理见面会,让您直接对接高层。您通过一年的时间在公司所有岗位轮岗,配送物流部门、财务部门、销售部门、超市餐饮电商管理部门等对公司有一个大致的了解,一年后根据您个人意愿和工作期间的表现,自由选择所从事的部门(均为管理岗)

【职位描述】

通过深入参与卖场、物流冷链、业务运营、电商、社区团购等新兴渠道模式探索及商超店面管理工作,快速成长为具有结构化销售管理思维、能独立管理大客户及操盘城市销售运营的经理,并为未来成为营销领域的核心管理人才做好准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作地点全国多地可选择,就近配置;

2、专业不限;各类学科的优秀毕业生,有杰出潜质的应届本科生及研究生优先录取;

3、有学生会、社团组织管理工作经验及外部公司销售相关岗位实习经验优先;

4怀有目标,富有活力,并能在工作中保持激情;

5、能对自己严格要求,乐于思考和学习,学习能力强,普通话好;

6、形象端正,品德优良,能承担责任,勇于挑战,有目标,勇于不断挑战自己,坚持不懈。

我们甄选出的优秀人才,经过一年时间的学习和锻炼,终将会成为中润长江的管理精英,中流砥柱,助力快速发展的中润长江。

中润长江将给予每一位认可本企业文化的,以及广阔的发展空间,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我们

电话:010-60729773  万女士  18601255530

微信公众号:中润长江

邮箱:wanxia@zrcj.com.cn(邮件主题请注明Management Trainee Application

北京营销总部地址:北京市丰台区汉威国际广场二区1号楼6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