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中地畜牧科技有限公司2021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播种青春 畜力未来

北京中地畜牧科技有限公司2021春季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北京中地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中地种畜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综合型牧业企业,成立于 2003年 1 2月,总部位于北京市, 主要从事乳牛畜牧业和原料奶销售业务,包括奶牛育种、养殖、优质原料奶生产及销售等业务, 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以“专注牧业,成为高效运营的牧业引领者”为企业愿景,贯彻“以人为本,以牛为中心,以业绩为导向”的核心经营理念,积极建设智慧型牧场,目前总公司在宁夏、内蒙古、山西、河北、辽宁、天津、北京等地已拥有在运营现代化大型生态牧场8座,另有在建及待建的大型现代化生态牧场项目,饲养奶牛种类主要为荷斯坦奶牛,存栏量超过6.2万头,年产超过40万吨优质原料奶。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70余人,涉及技术、职能及管理岗位,其中技术人才实力雄厚。公司搭建并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重视对各级、各专业序列,尤其是高校毕业生的培养,通过三年期人才培育、后备梯队人才训练、专项培训、出国学习等方式,培养具有丰富技术经验及管理技能的高素质人才。

公司将以一流的技术与服务,努力提升奶牛育种、养殖水平,全面提升质量,打造优质奶源。加入我们吧,一起为中国乳业发展做出更加辉煌的贡献!

 


二、招聘岗位:
北京中地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因企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人员:
实习生岗位

岗位名称:技术员岗畜牧兽医、动物科学、动物医学相关专业(以上岗位需现场面试)
薪资福利:税前月薪4000—7000元,拿到毕业证转正后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免费食宿(汉餐,宿舍WiFi全覆盖),每年全员体检,节日福利,试用期全额工资,工会福利等。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
1.经理岗位

岗位名称:犊牛副经理,奶厅副经理(以上岗位需现场面试)
薪资福利:税前月薪7500—8500元,14薪,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免费食宿(汉餐,宿舍WiFi全覆盖),每年全员体检,节日福利,试用期全额工资,工会福利等。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历,有大型牧场工作经验优先录取,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及牧场管理软件使用。
2.繁育技术员2名

薪资福利:税前月薪4000—7000元,14薪,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免费食宿(汉餐,宿舍WiFi全覆盖),每年全员体检,节日福利,试用期全额工资,工会福利等。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工作内容:负责牧场奶牛发情揭发、配种,妊娠检查,体型外貌评定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兽医技术员2名

薪资福利:税前月薪4000—7000元,14薪,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免费食宿(汉餐,宿舍WiFi全覆盖),每年全员体检,节日福利,试用期全额工资,工会福利等。
岗位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畜牧兽医、动物科学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工作内容:负责牧场牛只疾病揭发、诊断治疗,牛只产后护理、牛只防疫、干奶牛操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

 北京中地畜牧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顺义区

四、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初试/复试)—OFFER—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五、培养体系:培训生实习生是公司“以培养公司未来领导者”为主要目标的特殊项目,希望应届毕业生通过岗位培养,未来3年内能够快速成长,成为企业核心岗位的技术型人才或职能型人才。

1、培训生实习生培养体系:

1)入职0-12个月:针对新入职大学生,进行文化、制度等培训、专业技术培训、通用知识培训,帮助新人完成职业生涯规划及职场身份转变,承担岗位职责,同时塑造良好的职业素养;

2)入职13-24个月:针对潜力人才,进行专业技术培训、管理者能力提升培训,并制定个人发展计划;

3)入职25-36个月:针对后备人才梯队,提供外出参观学习、领导力培训等资源,赋予更高的管理职责。

2、培训生实习生职业发展路径:

  1. 专业技术晋升:初级-中级-高级-资深级,给专业技术人员提供专业方向的晋升通路;

  2. 管理职务晋升:普通员工-主管/副经理-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为具备管理能力素质的员工提供向管理岗位纵深发展的职业发展平台;

  3. 管理职级晋升:初级-中级-高级-资深级,为在同一管理职务上工作多年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岗位深度晋升空间。

 

六、福利待遇:

  • 综合待遇:

    牧场培训生:技术类本科5500,硕士6500/月

  • 牧场实习生:技术类大专5000/月

  • 岗位福利:

    牧场免费食宿五险一金(入职即全额缴纳实习生需转正后缴纳五险一金+意外险、免费体检、生日礼金、节日福利、劳保福利、出差补助、出国深造

七、联系我们:

  • 简历投递邮箱:zhangying@zdzx.net.cn

  • 邮件主题:投递岗位类别+工作地点+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 联系人:张女士 13716449457

 

青春的你们,值得拥有不一样的精彩!

加入我们,给你“畜”力无限可能的未来!

欢迎投递简历!

 

 

 

 

北京中地畜牧科技有限公司

20214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