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大鱼城选平台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城市探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洞察国内商业市场的变化,为顺应经济环境的趋势,解决消费供需之间的矛盾,联合业内众多服务供应链及产品供应链的商家,企业,教育机构,学校,商会,协会,爱心助民团体,倾力打造国内首家会员制游戏化社交新零售平台大鱼城选”,旨在重构零售商业生态圈,重塑零售业态。

城市探索(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志于打造全民统筹,全民消费体系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依托《国家卫星数据公网项目》的资源优势打造国内首创的游戏化社交新零售平台:《大鱼城选》。公司高层在消费共产主义理论的指导下,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服务用户,解决用户痛点。针对用户赚钱渠道单一及分润收益留存不足的社会痛点,首创大鱼城选筹码增值调节体系,通过大数据+四维游戏社交营销的技术手段完美缓解了用户赚钱难,跨行难,生活成本高等现实困难。目前,《大鱼城选》及合作伙伴企业们将坚持把全民消费的高额收益80%全部返还给全民,最终实现全民富裕的最终目标。

大鱼城选合伙伙伴及个人用户提供多维的产品营销媒介和渠道分销资源。包括:提供产品展空间、沙龙活动空间、企业直采客户资源、线上自有商城营销渠道、自有社群私域流量,国际化商学院课程,知识付费平台。

特邀请有志之士,共创美好未来,招聘信息如下:

 

招聘职位

游戏测试/游戏策划: 20人

任职要求:

1、对游戏有热情,专业不限,性别不限,能够接受并投入各类的游戏测试工作;

2、工作积极主动,热情,善于发现和解决问题;

3、良好的人际交往和团队合作精神;

薪资待遇:

起薪5000元/月—10000元/月+项目奖金;设有“五险一金”、“年终奖”等相关福利;优美的办公环境及放松,休闲设施。提供专业培训,个人发展空间大,晋升职务多,升迁机会大,个人价值感高。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助理岗位职责(10人,北京)

职位要求

1、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思维活跃,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
2参与分析、诊断公司人力资源状况,预测人力资源需求;分析人力资源市场相关动态,掌握相关市场信息;

3、有营销思维或愿意学习者优先录取(女性优先).

4、协助制定公司员工职业发展计划并组织实施;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专科及专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性格开朗、精力充沛,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善于团队合作,善于利用公司公共资源帮助个人业绩的提升;熟练使用电脑办公系统及各类办公软件、网络沟通软件

工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4k-8k+高福利+奖金+员工关怀

工作时间 9晚6 ,每周休息两天,效果为先

 

招聘职位

市场专员岗位职责(20人,北京)

职位要求

1、负责实施各类宣传活动与市场拓展;

2、及时收集业务部门的业务需求信息,并制定相应的宣传活动计划;

3、各种宣传活动的实施、执行与监控;与活动合作方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4、提交活动宣传策划和分析报告;依据公司每月制定的市场策略选定活动平台及与活动合作方进行合作洽谈。

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应届毕业生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英语水平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2、具有较强的表达与理解能力、公关能力;

工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4k-8k+高福利+奖金+员工关怀

工作时间 9晚6 ,每周休息两天,效果为先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岗位职责(20人,北京)

职位要求

1、协助经理完成相关内部管理及内外部协调工作

2、及时收集业务部门的业务需求信息,愿意学习并制定相应的个人成长计划;

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应届或两年以内未就业的学生优先,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表达与理解能力、公关能力;

工资待遇 无责任底薪3k-6k+高福利+高额奖金+员工关怀

工作时间 9晚6 ,每周休息两天,效果为先

 

招聘职位

实习生岗位职责(50人,北京及全国,可兼职)

职位要求

1、配合团队完成相关内部管理及内外部协调工作

2、根据归属部门领导及业务导师开展业务工作,学习新零售理念。

3、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招聘条件:

1、性别不限,专业不限,应届或两年内毕业的学生优先,具有较强的表达与理解能力、公关能力优先;

工资待遇 无责任补助3k-4k+高额奖金+实习生关怀

工作时间 面议,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酌定

招聘电话:010-56840433  人力部 市场部

24小时招聘热线:18201272872

工作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后现代城B区5号楼C座1106

网址:www.dayuchengxuan.cn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