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星震同源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2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京星震同源数字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8943)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注册资金5300余万元,全国各地子公司、分公司10余家2002年创立至今,始终坚持以“档案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为核心,主要从事与档案信息采集、管理、利用、存储相关的软件硬件研发、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加工服务和数据运维服务,在国内档案信息化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具有良好的行业信用和口碑。公司主要服务于3个国家级档案馆,10余个省级档案馆,以及北京地区各部委机关、行业单位的档案馆(室)和画报社。

【招聘岗位】

档案文员(档案的整理、录入、扫描、编目、质检、技术、库管等岗位)。根据个人素质和发展情况,可向项目管理骨干、总部职员晋升。

 

【需求人数】20-30人。

【工作地点】银河证券、中央党校、中央档案馆等多个北京地区档案馆(室)。可就近分配。

详细地址:1、北京市海淀区大有庄100号

          2、北京市海淀区温泉双坡路2号

          3、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9

          4、北京市大兴区经海4路139号

【基本要求】能熟悉操作电脑和软件;踏实认真,有责任心,喜欢安静,能坐得住,身心健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理解能力,整理、编目岗位需要一定的阅读归纳能力;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行为;本人及家庭成员无外国国籍;无烟瘾、网瘾、无纹身。实习生毕业可留用,能力突出者可升任管理骨干,或调总部工作。

【薪酬待遇】试用期1-2个月,表现优秀可提前转正,月薪2500元,免费午餐(或餐补),提供住宿。转正后,免费午餐(或餐补)提供住宿(不住宿者发房补),交通补,全勤奖金,月收入4000-6000元。上社保,标准工时,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学生毕业后可签三方协议留用。档案行业发展前景好,工作环境安全优越,晋升空间大,可做长期职业规划。

 

总部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苏州街18号长远天地大厦A1-1206室

总部电话:010-82609158转142、130

  王女士 13811588159

  箱:wangyuqiao@31415.com

公司网址:www.31415.com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