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北京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重要子公司,为社会公众及客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保险金融产品及服务。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国内外应届毕业生开展2020年度分支机构校园招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介绍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寿险”、“公司”)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于2005年11月成立,注册资本金257.61亿元。

中国人保寿险是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旗下的重要成员,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年金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保险业务及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公司在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5个计划单列市设立36个省级分公司,在总公司设立了1个营业部,在292个地市、1594个县(市、区)设立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通过柜面、电话、微信、APP、互联网等多种方式为客户提供全面服务体验。

中国人保寿险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用人理念,在制定相关政策决定时最大程度从员工立场出发,关注员工的感受;以能力论人才、以实力论英雄、以贡献论待遇;倡导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择优”机制;提供充分展示个人才干的舞台;尊重人才、尊重知识、尊重劳动、重视人才价值;与员工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二、校园招聘需求

招聘职位:服务营销客户经理  储备经理人

服务项目:对内代表公司为老客户办理个险理赔、续期缴费提醒、保单年检、资料变更、协助理赔、新险种咨询销售等服务,对外涉及医疗保险、养老保险、教育金、汽车保险等保险的办理等。

招聘人数:10人

招聘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金融、经贸、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专业优先录取

3)专业认同企业文化,综合素养高,较强学习能力和系统思维能力;

4)有激情、有梦想、敢于挑战、勇于创新;

5)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责任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等;

6)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品学兼优,获得各类奖项、奖学金者优先考虑。

统一招聘应届生、实习生中优秀实习生将作为“优才”,公司将重点培养

三、福利及待遇

1. 公司为新人实习生提供长达一个月的综合性培训,包括了解保险行业、国家政策、企业文化,并提供正确的、相关的公司岗位信息及工作技能。

2.周一到周五每天上午9:00上班,双休加国家法定节假日统一放假。

3. 新人训练津贴+服务津贴+展业津贴、续年度服务津贴、继续率奖金、养老金、季度奖、年终奖等。

4. 享有意外身故残疾保险、疾病身故保险等综合保障。

四、职业发展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努力追求与员工的和谐发展,公司遵循人才多样化发展规律。公司给予人才发展提供广阔空间,通过不断加大人才交流与培训力度,培育优秀人才,不断提高员工的职业素质;激发员工队伍的进取精神和生机活力,打造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勇于创新,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

晋升渠道:

主任→高级主任→部经理→高级部经理→区总监→高级区总监

 

 

谢经理

联系电话:15712883397

微信:15233668908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