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扬子江药业集团北京海燕药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3-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企业介绍

扬子江药业集团北京海燕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扬子江药业集团在北方唯一一家集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制药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化学药、中药的研发。位于北京市昌平区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占地64978.96平方米,建筑面积38258平方米,目前企业总资产约16.07亿元。

公司自成立以来获得北京市科委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入选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跨越发展工程G20工程杰出成长企业、2019年度北京市绿色制造示范企业,国家绿色制造示范企业、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2019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北京市发改委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基地、北京市呼吸疾病药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昌平科技研发中心、2016 Asiabrand北京品牌100强等诸多荣誉。

公司高度重视创新研发,并结出累累硕果。目前已上市主要产品有苏黄止咳胶囊、科苏(厄贝沙坦片)、消旋卡多曲片、柏艾胶囊、苯甲酸利扎曲普坦片等,并形成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等优势领域。

公司拳头产品苏黄止咳胶囊获得“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苏黄止咳胶囊与厄贝片均获得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北京海燕麻芩颗粒工艺开发及成果转化项目获得2019年中关村示范区重大高精尖成果产业化项目(药品医疗器械领域)资金支持

公司官网http://www.bjhaiyan.com

公司全景图

 

二、员工福利

薪资待遇

1)实习期间:

轮岗期(入职前45天)3080元/月;

定岗期(轮岗45天后):4000左右/月(岗位工资+计件工资+中夜班补助+加班补助)

实习期间除五险一金年终奖外,享受正式员工同等福利待遇

2)实习转正

自学生正式毕业拿到毕业证起,如学生本人有意向留在本单位,且实习期间表现得到上级领导认可,即可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转正后薪资待遇根据拟转正岗位重新核定享受正式员工福利待遇

其他福利

免费食宿、住房补贴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年度体检、通勤车、健身房、阅览室过节费、防暑降温费、防寒补贴、生日福利三八福利

三、招聘岗位

(一)生产实习生

1生产压片岗位

1)岗位职责

  • 严格按照本岗位相关操作程序的要求和药品的生产工艺规程操作,保证压片过程中符合工艺要求

  • 严格按照本岗位相关操作程序的要求进行操作,正式生产前必须进行设备日常点检工作,保证设备的工作状态,对设备运行安全负责

2)岗位要求:

  • 能够熟练使用、维护仪器设备,设备操作实践能力良好;

  • 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 了解各种物料的性质及相关的卫生学、微生物学知识。

2、包装岗

1)岗位职责

  • 严格按照本岗位相关操作程序的要求进行操作,保证外包装过程符合工艺要求;

  • 严格按照本岗位相关操作程序的要求进行操作,正式生产前必须进行设备日常点检工作,保证设备的工作状态,对设备运行安全负责。

2)岗位要求

  • 掌握仪器设备的作用,能正常使用、操作仪器;

  • 了解包装药品和包装材料的性质及相关的卫生学知识;

  • 能正确填写批包装记录、状态标识及其他相关记录。

3、制粒岗

1)岗位职责

  • 严格按照本岗位相关操作程序的要求和药品的生产工艺规程操作,保证按处方投料、混合色泽均匀,制出合格的颗粒。

2)岗位要求

  • 熟悉GMP相关知识,能够熟练使用、维护仪器设备,设备操作实践能力良好,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了解各种物料的性质及相关的卫生学、微生物学知识

4、以上岗位任职要求

  • 专科及以上学历食品药品相关专业、机电专业、工程专业(应届生);

  • 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工作态度;

  •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二)设备实习生

1、岗位职责

  • 负载设备日常管理,保障介质符合相关法规要求。

  • 负责设备运行过中发现设备隐患并协助设备工程师开展维修,保障设备完好性,及时发现设备改进项并参与协助设备技术改造工作。

  • 负责安排人员日常设备维护预防性工作,协助设备工程师开展重大预防性维护工作。

  • 参与协助设备的验证及相关SOP的修订工作。

  • 负责对新进人员开展设备安全及正确操作相关培训,提高新进人员的操作技能,保证新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上岗操作。

  • 负责异常事件的汇报工作。

  • 做好与其他班组及车间的协调工作及其他临时性工作。

  • 负责部门内的能源体系、测量体系、三标一体、二级安全标准化等体系工作。

2、任职要求

  • 专科及以上学历,机电专业(应届生);

  •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并具备良好的文字功底;

  • 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工作态度;

  •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一定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四、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面试薪酬核定--发放offer入职

五、职业发展

 

六、联系方式

人:焦女士

联系电话:18810953086(同微信号)

邮政编码:102206

单位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生命科学园16号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