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瑞特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企业介绍

北京瑞特监理公司系原铁道部下属单位和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于1996年筹建成立,2012年正式改制更名为北京瑞特工程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司具有国家颁发的甲级工程监理资质,主要从事铁路、房建、市政、电力等行业的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和技术咨询工作。

公司下辖1个子公司、8个事业部(含分公司)、多个直属重点项目和9个中心检测试验室(项目)。现有员工600多人,高级职称70余人(含教高2人,专家11人),各类省部级以上注册工程师400多人,是一支精干高效的专业监理队伍。曾荣获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2项、国家改革开放35周年百项工程奖、铁道部优质工程奖6项、火车头奖章7枚、省(部)级优质工程奖5项,省部级先进个人97人次,还是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和北京市建设监理协会的优秀监理(会员)单位,公司赢得了较高的社会信誉。

二、 招聘岗位信息

公司拟自目前至2021年二季度招聘20~50名毕业生,大多为全国各项目部、事业部是供监理员和初级工程监理人员,公司北京总部在办公室、工程监理部、生产指挥中心、财务部、市场开发部和人力资源部也有部分岗位需求。

公司长年深耕于高铁建设领域,随着公司经营领域的拓展,对专业人员有长期稳定的需求,欢迎品学兼优的应届毕业生加盟以共同发展,公司将根据个人学习成绩、自有特质、特长和个人意愿分配至相应岗位。

请有意愿在我公司就业发展的毕业生电邮至公司人力资源部,投递个人资料时随“个人简历”附学历证书电子版(还没拿到的可附学校证明)、学习成绩单

公司地址:北京市万寿路南口金家村290号(分部:北京市莲花池东路小马厂6号华天大厦21层)

公司网址:http://www.bjrtec.com

简历投递邮箱:renliziyuanbu@bjrtec.com 邮件标题请标示为:“校名简称”+招聘+姓名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