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2015年度应聘毕业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5-05-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起源于北京大学农学院的兽医系,成立于1905年。1949年随北京大学农学院的兽医系与清华大学兽医系和华北大学一起并入新成立的北京农业大学兽医系,1993年10月北京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临床医学系成立,由动物医院与病理诊断室、外科教研室、内科教研室、产科教研室和中兽医教研室组成,承担临床课教学、科研和动物医院的临床大小动物疾病诊断、治疗和预防工作。1996年正式更名为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目前,在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临床教师中有:教授7名,副教授和高级兽医师14名,讲师、兽医师和实验师6名,辅助人员10名,其中多数是在读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临床系教研室任课教师中20人拥有兽医博士学位或博士后学位,动物医院占地面积2200平方米。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以分科门诊、设备先进、注重信誉、专家云集的特色在业界内享有盛誉。2014年被中国兽医协会认证为五星级动物医院。

2013年1月,因科研、教学和市场发展需要,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正式工商注册为北京中农大动物医院有限公司。

如果您愿意接受挑战,如果您愿意与一个充满活力的团队共同进步和发展,那么请您与我们联系。现诚招以下职位:

一、注射技术员 人数:2名

1、畜牧兽医及相关专业毕业,专科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学习能力,热爱小动物临床工作;

3、有半年以上临床实习经历,动手能力较强,不怕吃苦;

4、具有良好的职业心态和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责任心强,敢于担责;

5、身体健康,能承担各种工作压力。

二、前台服务员 人数:2名

1、兽医及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形象佳,普通话流利;

2、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学习能力,热爱前台服务工作;

3、具有良好的职业心态和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责任心强;

4、身体健康,能承担各种工作压力。

三、宠物超市导购员 人数:1名

1、兽医、销售及相关专业毕业,大专以上学历,形象佳,普通话流利;

2、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学习能力,热爱超市导购工作;

3、具有良好的职业心态和团队合作精神,性格开朗,责任心强;

4、身体健康,能承担各种工作压力。

联系人:蒙先生 联系电话:010-62733034

简历投递邮箱:znddyhr81@126.com

报名地点: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院二楼人力资源部

公司网址:http://www.cauvet.com/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