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华宇恒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5-05-1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京华宇恒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信息系统工程咨询和监理业务的专业咨询机构,由资深的项目管理专家、业务分析师、软件测评师、系统集成工程师、弱电工程师等专业人士构成。在“精益求精、注重细节、提升引领、合作共赢”的服务目标的引导下,以自身的实践完美诠释了“知行合一”的服务理念。 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 树立了业务精通、管理高效、服务主动、成果优良的品牌形象。

亦师亦友的导师,热情和谐的团队,带你迅速的完成从学生到职场的转变。轻松融入社会,融入公司,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职业观,成为你职业生涯的完美起点。

“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耐心的指导,充分的实践机会,使你在短时间内,真正完成理论到实践的转化,在专业领域迅速成长。

无论你立志做一名优秀的销售,出色的管理者,资深的技术专家,还是权威的行业专家,这里都是你的舞台,你可以尽情发挥你的能力,展示你的风采。

一个充满生机和蓬勃发展的企业,真诚邀请各位天之骄子成为我们团队的一员,期待你与公司共同成长。

监理工程师(信息系统工程) (10名):

岗位职责:

1、认真做好所执行项目现场监理工作,努力完成项目;

2、增强团队意识,并向项目组负责人提出合理化建议与意见;

3、理解信息系统建设与项目监理、咨询与管理相整合的工作意义;

4、履行对所负责项目所属人员在项目实施中的质量监督职责;

5、完成事业部总经理交付的其它任务。

任职资格:

3、理解信息系统建设与项目监理、咨询与管理相整合的工作意义;

4、具有很强的职业道德感、团队合作意识及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

5、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电子、计算机技术、通信或信息管理专业等专业。

销售助理 (3名)

岗位职责:

2、搜集招标及项目信息,支持团队日常工作及办公服务工作

2、协助销售主管完成项目投标工作,负责商务标书的编制,完成各类资质文件的准备

、负责完成相关项目立项、预算、合同等相关文件的编制

、负责本部门相关文件资料的管理与归档,定期向相关主管汇总相关信息

、其它主管交办其他工作事项。

任职资格:

1、计算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3、熟悉销售流程和市场管理知识;熟悉办公软件;

4、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

5、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协助作以及服务创新精神。

文员 (2名)

岗位职责:

1、日常文档的整理,资料录入。

2、负责公司的文件处理工作,打印、复印、传真的收发。

3、协助领导处理其它工作。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表达能力和亲和力强,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2、工作细心有条理,能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设备和办公软件;

3、良好的沟通、协调及良好的适应能力、及较强的保密意识;

4、大专及以上学历;监理实习生 (若干)

岗位职责:

1、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2、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相关指示;

3、增强团队服务意识,配合项目组完成项目。 任职资格:

1、在校大三、大四学生;相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3、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文笔流畅、简洁;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