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靠山居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5-07-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公司简介

靠山居集团成立于1996年,位于北京卢沟桥畔,注册资本3亿元,总资产30亿元,集团拥有管理人员120余人。是一家以高端服务业、有产业支撑的地产开发为主业,兼营酒庄、文化创意、物业管理和食品等行业的控股型投资机构 ,在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集团成立至今,成功地开发出 “靠山居.食品”、“靠山居.艺墅”、“士林书画俱乐部”、“沃德酒庄”、“汇金国际” 等多个知名品牌,并获得过各项行业荣誉。

经过这些年的长足发展,集团形成了独有的对高端服务业、有产业支撑的地产开发等行业发展思路和认识,创建了一支高质素、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并凭借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富有进取心的卓越团队、严格的工作流程及日常管理在广阔的商业舞台上,搭建起一个属于靠山居集团的营销、推广、运作、管理的市场平台。

我们将一如既往的秉承“心连心同饮杯中之水,手牵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发展理念,恪守“团结齐奋斗、开拓勇进取、振兴靠山居、服务全社会”的公司宗旨,致力将靠山居集团打造成以高端服务业、有产业支撑的地产等方向的投资管理型企业而努力奋斗!

招聘岗位:行政秘书 招聘人数:1人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会议纪要等文件起草;

2、负责总裁日程、会议、活动等安排及来宾接待工作;

3、负责公司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借阅等工作;

4、负责公司领导电话接听、传真和电子邮件收发,办公设备管理、使用、维护,对各个部门提供相关行政支持;

5、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相关要求:

1、男性,专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优先;

2、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知识面广;

3、具备较强的对内、对外的沟通能力,工作细致认真,谨慎细心,条理性强;

4、能吃苦耐劳、与公司共同成长。

薪资待遇:

月薪4500元左右

提供午餐、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休息、五险一金+交通补助+通讯补助+工龄工资+生日礼金

工作地点:北京市房山区长韩路6号(房山线地铁稻田站北)

联系人:席女士 联系电话:13520503329 80364216-85

邮箱:kaoshanju@126.com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