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兴绿生态肥业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时间:2016-01-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北京兴绿生态肥业有限公司位于北京市顺义区张镇,顺平路南,企业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办公面积800平方米。公司在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亦设有建筑面积3000平方米.的仓库及办公室。

公司为化学肥料生产及销售企业。主要从事复混肥料、缓释肥料、水溶性肥料的生产与销售,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工业企业。

我们秉承“生态兴农,科技富农,服务为农”的发展理念,生产的缓释肥料突破传统工艺,符合低碳经济发展的要求。

公司配置了先进的检测设备,并严格按有关规定对计量器具的要求进行检定,保证了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从而维护了广大农民朋友和广大用户的根本利益。 今天我们将为你提供一个崭新的舞台,愿与你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一、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财务人员3名;要求工作踏实、认真负责;

2、工作地点:北京大兴或顺义。

二、职工待遇:

1、基本工资3000元/月,奖金单计,上五险;

2、本公司免费提供食、宿;按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3、实习期1个月;

三、联系方式

1、单位地址:北京市顺义区张镇;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

2、联系人: 王文煦(13901117945)

3、联系电话:010-61484388;

4、邮箱:xlagro@263.net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