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内蒙古乌兰察布种猪场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7-12-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一、企业简介

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隶属北京市顺义区国资委,是一家集白酒、肉食品、农产品物流、种业、环保水利、建筑施工、房地产开发、金融、国际贸易、旅游文化、医药药材等产业于一体的投资控股型产业集团。顺鑫控股旗下的北京顺鑫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1998年11月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北京市第一家农业类上市公司。

二、岗位需求

1、兽医技术员 招聘人数9人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基地防疫和疾病控制工作,定期进行养殖场防疫、生猪疾病诊查、治疗等工作。

2、产房管理员 招聘人数6人

岗位职责:负责产房管理工作,做好产房消毒、母猪产仔、产后和仔猪的护理以及疾病预防和治疗工作。

3、育种员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负责猪场种猪选育工作,做好猪群管理。出生仔猪耳号编打、成长记录监测、后备种猪转群及系谱数据维护等工作。

4、配种员 招聘人数6人

岗位职责:负责生猪配种及管理工作;根据猪场的生产需求,按照配种方案做好种猪配种工作。

5、机电维修工招聘人数8人

岗位职责:负责猪场所有设备的检查和维修保养工作,以及猪场的用电管理。

6、销售 招聘人数10人

岗位职责:负责种猪、育肥猪的销售,开发销售网点,拓宽销售渠道。

7、文秘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做好办公室日常行政事务及文秘工作,负责有关文稿的撰写、打印和上报;负责外来人员的接待服务工作,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8、化验员 招聘人数2人

岗位职责:负责检测饲料品质,以及兽药化验。

三、其他福利待遇

免费住宿,提供空调,电视,有无线网络,全天热水,工作服免费,劳保用品按时发放,娱乐设施齐全。

欢迎有识之士加入团队,共同创造辉煌!

加入信息

姓名

电话

邮箱

应聘职位

公司联系电话:18511210052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