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北京捷西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20-03-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北京捷西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5年, 专注于土壤有害生物防控及健康养护、农业病虫害专业化绿色植保服务和农业高效种植管理服务,致力成为领先的土壤健康管理专家和全程绿色防控服务专家。公司先后荣获ISO9000认证、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建立了土壤检测CMA实验室。现拥有国家发明及新型实用专利23项。

公司与中国农科院、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林科学院等科研院所达成紧密合作,研发了适合不同地域的系列土壤消毒设备、整合优势资源配套土壤修复治理方案,聚焦生态农业规划设计,重点开展农业病虫害全程绿色防控及防疫;推出土壤健康检测及农业土壤健康评价及管理方案;大力发展生态农业资源循环利用及生态有机农业规划设计服务。年营业额已突破5000万元。

招聘岗位

一、农业项目经理

二、作物经理

三、检测员

工资待遇:6k--10k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傲城融富中心B座2606

联系方式18611325286,微信18265154544

 京ICP备05031047号  京公安网备1101112011003号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