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主编的教材获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近日,教育部国家教材委员会发布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奖励决定,我院罗红霞教授主编的《乳制品加工技术(第二版)》,郑志勇副教授主编的《插花艺术》获评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 “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二等奖”。

此次评选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4年评选一次,是全国教材领域的最高奖。 授予1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特等奖”,200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789种教材“全国优秀教材二等奖”,99个集体“全国教材建设先进集体”称号,200名同志“全国教材建设先进个人”称号。

评选工作自2020年10月启动,教务处积极组织优秀教材的遴选和申报工作,深入研究评审条件要求,配合主编教师整理准备申报材料,经过学院申报、北京市教委初评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国家教材委员会批准,学院申报项目获得佳绩。在全国农业类高职院校和北京市职业院校中,我院成绩位居前列。希望广大教师以获奖者为榜样,用心打造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精品教材,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链接:http://www.moe.gov.cn/srcsite/A26/s8001/202110/t20211012_571686.html

 

教务处           

2021年10月13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