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 召开村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


7月28日,市委组织部、市委农工委、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在市农业局召开村务管理专业人才培养座谈会,重点讨论18级村务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事项,会议由市委农工委组织处副处长席俊克主持。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门头沟、房山、延庆区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区农工委组织科负责同志参加,学院教务处、经管系、基础部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学院教务处杨永杰处长介绍了村务管理专业开办以来取得成绩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基础部党总支书记刘淑芳和专业主任任晓娜分别就学生管理情况及顶岗实习的安排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就村务管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顶岗实习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充分肯定了村务管理专业开设的必要性和取得的成绩,同时对顶岗实习及未来专业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市委组织部组织一处乔牧同志就顶岗实习区级统筹,双主体培养携手共建、专业建设政治属性等提出指导性意见。

席俊克同志就18级村务管理专业学生顶岗实习进行了部署,并从进一步加强校政紧密合作,开展全链条育人,实施人才培养的全周期管理方面对村务管理专业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村务管理专业办出亮点、办出特色,取得实效。

教务处      

2020年7月30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