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出版社来我院访问交流劳动教育课程教材建设工作


7月27日,中国农业出版社职业教育出版分社社长徐芳、副社长王斌一行4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宣传部部长赵章彬、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及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学农基地、职业教育研究所等部门领导和教师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介绍了我院劳动教育及劳动课程建设的基本情。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关于劳动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教学工作展开深入探讨,在中小学生学农教育、食品安全营养科普基地、职业院校劳动育人、劳动精神文化等方面的教材资源建设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方应抓住机遇、加强合作、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将我院在劳动育人、学农教育等方面积累的优秀教学经验,提炼并固化成果,创新形成在全国劳动教育事业中具有标杆指导作用的教材体系。

                          教务处      

                       2020年7月27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