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 2020年“神州祥升”杯(第三届)教学能力比赛


近日,由我院主办,北京市神州祥升软件有限公司协办的2020年“神州祥升”杯(第三届)教学能力比赛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由教务处组织筹备,各系部/校区按照学院《关于举办2020年“神州祥升”杯(第三届)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要求,于2020年6月5日前完成了初赛,共选拔出15个团队共计56名教师(包括8名校企合作企业指导教师)进入决赛。鉴于新冠肺炎疫情防特殊形势,决赛调整为非现场比赛形式进行,各参赛队按要求提交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视频。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马开颜、霍丽娟教授、北京市神州祥升软件有限公司教研部主管曹磊工程师、我院信息技术系宫谦和园艺系程建军教授五位专家担任大赛评委。

6月17日至6月21日,五位评审专家根据教学能力比赛国赛评分指标对各参赛团队提交的“文本材料”和“视频材料”进行了在线评审打分。最终,园艺系于玲团队等4个参赛团队荣获一等奖、清河校区(机电工程学院)刘英超团队等5个参赛团队荣获二等奖、水利与建筑工程系刘靓团队等6个团队荣获三等奖。

此次教学能力比赛的成功举办,对我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全面提升具有重大意义,也助力我院“双特高”的全面建设。

本次比赛奖品由北京市神州祥升软件有限公司提供赞助。

    教务处      

    2020年6月24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