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委检查我院危化品安全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教育系统危化品安全工作,11月29日上午,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武雪周、武晔和中国石油大学教授孙学文一行三人到我院开展危险化学品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学院教务处处长杨永杰、副处长张红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我院易制毒(爆)危化品储存场所、危险废物储存场所,以及涉及危险化学品畜牧兽医系实训室、食品与生物工程系实训室和基础部实验室等地进行检查,实地了解学院危化品管理工作的具体情况,依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应急管理局和北京市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高校实验室危险化学品安全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京教勤﹝2019﹞40号)的通知中要求逐条检查。

检查工作结束后,检查组对我院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及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教务处       

2019年12月2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