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


按照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于11月23日上午召开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来自四校区的教师代表及人事处、学生工作部、教育研究督导室、实验实训中心等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参加座谈。教务处处长杨永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就专业建设、师资发展、实训条件改善、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通过共同努力使得学院的办学水平能够得到长足发展。

职能处室的负责同志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和意见进行了反馈。会后,教务处也将对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及时反馈给相关部门。

本次座谈会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教务处将紧密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开展调研和座谈,深入了解教师和学生的想法和意见建议,努力完善部门各项工作,做好教学服务与管理,以促进学院教学工作高效开展。


教务处       

2019年9月26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