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示会


6月25日至26日,“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成果展示会”在天津隆重召开,院长王振如、副院长王晓华率团参加展示会议。

此次会议的召开是职业教育战线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规划纲要》的重要举措。围绕“展示职教风采,培养阳光青年,构筑人人皆可成才之路”的主题,会议以“课堂魅力”、“职场魅力”、“发展魅力”三大模块为载体,全面展现了职业教育服务国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以提高教育质量为核心,以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为重要任务,在体制机制创新、校企合作育人等方面所作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丰硕成果。300余所职业学校和高等学校,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共青团中央等40余家国家部委、行业部门、地方教育行政机构、社会团体,60余家企业以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技能大赛组织、德国职教代表团等国际组织的特邀嘉宾、代表2000余人参加大会。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