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队参加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农业技能大赛


6月12日至14日,201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农业技能大赛在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派出6名选手参加了3个项目的比赛,获得二等奖2项,优秀奖1项。

本次大赛由农业部、教育部主办,农业部农民科技教育培训中心、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等单位承办。大赛分高职、中职组进行,其中高职组设植物组织培养、新城疫抗体测定和农机具维修3个比赛项目。本次大赛吸引了全国31个省和2个计划单列市、新疆建设兵团、黑龙江农垦总局共35支代表队参加,参赛选手396人,其中高职组166人。各项目的比赛又分为理论考核、实际操作两个部分进行。

经过校内预选赛的层层选拔,我院共选派6名选手参加了高职组全部3个项目的比赛。其中,由畜牧兽医系教师雷莉辉指导的袁振、杨建盈同学获得新城疫抗体测定项目二等奖,由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陈向东指导的果冠庄、李洪宇同学获得农机具维修项目二等奖,由园艺系教师范继红指导的耿兵、尚明昊同学获得植物组织培养项目优秀奖。

本次大赛的筹备及预选赛工作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院各系部、各部门的全力支持。副院长王晓华亲自担任大赛领队,副院长王福海也到赛场看望参赛师生。通过比赛,我院师生较好地发挥了水平,开阔了眼界,为今后力争更好的成绩积累了经验。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