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率队在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座谈交流(图)


11月23日下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经贸职业学院携手发展工作交流会在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召开,我院院长王振如、副院长王晓华率学院教务处、学生处、信息技术系、现代服务管理系及经济管理系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焦福岩、院长王东及教务处、学生处和相关系负责同志参加交流。

焦福岩同志在会上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北京经贸职业学院的历史、现状和发展目标。王振如同志表达了两校合作的诚意并就如何落实两校合作的具体工作谈了三点意见,强调一是提高认识、统一行动,深刻理解北京市教委“携手发展计划”的意义;二是互助互利、携手发展;三是落实责任、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合作工作。王东同志汇报了北京经贸职业学院在两校合作协议签署后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会后,在焦福岩、王东同志的陪同下,王振如同志一行参观了北京经贸职业学院会计、计算机等专业的实训基地及图书馆,围绕教学管理、学生管理、专业建设开展了对口分组交流。

此次会议及交流活动,是我院与北京经贸职业学院进一步落实北京市高等职业院校携手发展计划的又一具体行动,对于下一步具体工作的实施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教务处 崔坤 朱京燕)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