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青年园艺师代表团访问我院(图)


近日,德国青年园艺师代表团一行25人来院访问交流,学院外事办公室、园艺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接待。

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梁秀文代表学院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概况,园艺系主任赵晨霞从师资、学生、实训基地和课程建设等方面向客人介绍了园艺系特别是园艺专业的基本情况。德国青年园艺师代表团团长丹尼尔•科恩先生介绍了代表团的情况并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访问过程中,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了学院南校区绿色科技示范园组培中心、盆景园以及茶、枇杷、木瓜、兰花等优新品种示范园,就智能温室设施建设等内容同基地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

德国青年园艺师代表团由德国园艺师协会组织,代表团成员为来自德国各地的从事蔬菜、花卉生产、园艺产品营销和教育的专业人士,此行旨在了解中国的园艺发展情况。

(外事办公室 武晋)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