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09-2010教改年度重点改革项目完成结题验收(图)


11月10日至16日,教务处组织院内外专家完成学院2009-2010教改年度重点支持的教改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

2009-2010教改立项年度,学院共批准确立了67项教改项目,其中《“园艺植物生长周期循环式”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等13个项目为学院重点支持项目,《绿色蔬菜标准化生产技术》等13门课程为学院精品课程建设项目,《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研究》等41个项目为学院一般支持项目。

学院领导非常重视此次验收工作,副院长王晓华强调,重点教改项目结题验收不能是简单的形式上的结题,要考虑各教改项目研究成果应用在教学中的实际效果;要通过此次验收,更好的把握学院教学改革研究的现状,找出重点教改项目的特色和亮点。验收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在专家的指导下,进一步找准了在教学过程中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教师们表示,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推动教育教学改革的不断深化。

(教务处 朱京燕 梁妍)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