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


7月1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总结会,王晓华副院长、各系(部)正副主任、分院教学院长以及教务处和督导室科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长崔坤首先就本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期末收尾工作和下学期开学初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本学期常规教学有序进行,教学改革稳步推进,“十二五”分规划验收标准顺利出台,职业技能大赛成绩良好。但也存在诸如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吸收反馈意见力度不足,学生学习态度仍需改进,对学生外出实习实训的监控不利等问题。要求各系部在暑假期间认真做好调研,开学初按时提交“十二五”分规划建设任务书、项目申报书、专业调整方案和完善后的新专业申报材料,以及完成教学管理软件的升级诸项工作础。

随后,王晓华副院长就职教集团的筹建工作情况,各系(部)实验室建设专项资金的使用要求和“十二五”分规划任务书的编制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系(部)、分院在认真做好期末和开学初工作的同时,及时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二是要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建立和认真执行值班制度,对重点部位要加强防范;三是要做好下学期的工作计划,保证开学后的工作有序推进。

会后,各系(部)、分院将充分领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期末和下学期期初准备工作。

教务处 刘伟

2013年7月12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