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科级以上干部会,部署下半年教务处工作


开学前夕,教务处组织召开科级以上干部工作会议,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晖、崔宝发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全面落实“十二五”教学分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提高实践教学管理水平等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要求全体人员务必深刻理解各项教学工作要点,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做到每项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

最后,教务处长崔坤对上半年教务处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深理解,吃透精神,明确任务,重在落实。指出教学工作无小事,要努力提高工作标准,研究落实“十二五”分规划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还要抓好实践教学管理的创新和改革。重在保运行,保稳定,保安全。二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勇于担当,能打硬仗。要不断加强学习职业教育理论的能力,学习管理和服务、专业技能以及与人沟通的技巧。三是加强锻炼,调和心态,和谐工作,健康生活。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将在教务处和院领导的领导和指挥下,认真学习,吃透精神,在上半年工作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力争使下半年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教务处 刘伟

2012年8月30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