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1-2012年度59个院级教改项目全部开题


近期,在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的统一组织和各项目承担单位的通力配合下,学院2011-2012年度59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全部顺利开题。

为从源头上把好项目质量关,进一步提升项目质量,切实解决学院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学院对此次开题工作给予了高度重视,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项目承担单位做好本部门教改项目的开题工作。副院长王晓华同时对开题工作的各个环节均提出了要求。

59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中,有重点项目12项,一般项目47项。重点项目由学院统一组织开题,邀请5位本学科或本专业的同行专家组成评议组,其中校外专家2名,校内专家3名。开题过程中,各项目主持人就项目研究意义、内容、实施方案、计划进度人员分工和预期成果、经费支出预算等向专家组作了汇报,项目组成员就项目研究的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对项目开题报告进行评议论证,并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一般项目则以系(部)、分院为单位组织开题,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派员参与开题会。目前,各项目主持人正在根据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院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以确保项目研究的顺利进行。

各系(部)、分院对项目开题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各位专家对项目的点评专业、准确,各项目主持人所设计的实施方案科学严谨,与学院的发展、与本部门的工作规划结合紧密,预期成果较好。院级教改项目研究的深入推进,同时也为学院下一步申报市教委、市教科院等市级教改项目乃至国家级项目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 孟利前)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