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论坛活动


3月20日,教务处组织学院22名教师应邀在北京展览馆参加了“2012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暨第三届北京教育装备论坛”活动。

本届教育装备展示会由北京市高职研究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教学仪器设备生产经销企业展示了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基础教育设备以及学前教育等多个领域的最新产品和技术成果。通过参观,教师们开拓了视野,了解了教育装备的前沿资讯,在加强教育技术装备的管理、研究等方面获得很多启发。

在第三届教育装备论坛上,教师们同来自北京各职业院校的教师代表共同围绕当前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的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教育部职业教育中心研究所余祖光研究员做了“产业文化与职业教育”专题讲座,通过现代产业文化育人的典型案例,就现代产业文化的内涵与载体和现代产业文化育人的内容、途径与主体做了生动讲解。教师们受益匪浅,特别是在产业文化如何融入课堂教学方面深受启发。

教务处

2012.3.21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