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本教材获推荐申报201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近日,经校内外专家评审,学院决定推荐《动物疾病临床诊疗技术》等8本教材申报201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11年北京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相关部门于9月23日上午聘请校内外6名专家进行了集中评审。此次,各校区共报送2008年1月至2010年12月期间由我院教师主编并正式出版的21本高职高专教材参评。当天的评审评议过程参照了北京市教委2011年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审的评议内涵标准,最终评出《动物疾病临床诊疗技术》等8本教材,并由学院推荐申报2011年北京市高等教育精品教材。

(教务处 胡清晨)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