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讨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项目工作


4月28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召开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工作研讨会。院长王福海、副院长程文华,项目合作单位及我院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研讨。

此次,学院拟同北京市第十二中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开展项目合作。会上,程文华同志介绍了我院实施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的软硬件条件;教务处处长崔坤介绍了项目背景,通报了项目实施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与会同志就学院前期起草的《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试验项目实施方案》(讨论稿)、《关于制订“2+3+2”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意见》(讨论稿)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合作协议》(讨论稿)进行了深入讨论。

王福海同志在讲话中对针对各项目合作单位积极支持我院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试验项目表示感谢,就研讨过程中提出的师资政策、招生政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安排与调整等问题作了总结,希望各项目合作单位之间及时沟通,按照工作分工,边调研、边推进,创造性地完成各自任务,稳步高效推进高端技术技能人才贯通培养工作。

(教务处 孟利前)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