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业务会


5月21日上午,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召开教学业务会。副院长王福海主持会议,各系(部)正副主任,分院教学院长、教务科长,图书馆正副馆长以及教务处、教育研究督导室科以上人员参会。

教务处处长崔坤首先作教学工作总结,指出本学期以来学院日常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职教集团工作稳步推进、学生技能大赛成绩斐然;随后,对接下来的期中教学检查新要求、专业调整、学分制改革试点、“十二五”教学分规划项目验收、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国赛安排、2016年专项申报、中国都市农业职教集团筹建以及师资基地等重点工作做了说明。

教育研究督导室主任张京生就开学以来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下一阶段的重点任务在于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提升、第三方专业评估和实践教学评价方法出台等。

王福海同志对下一阶段学院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现代职业教育的内涵和特征。特别是对现代职教体系的认知、技术技能型人才的理解、产教深度融合教育理念的把握以及服务人的全面发展的终身教育指导思想的贯彻执行。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年度教学工作。尤其是学院专业布局谋划、信息化课程建设、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训练方向把握以及从内涵建设角度着眼2016年度专项申报工作。三是要同步推进内涵建设和研究实践,用研究指导实践,以职教集团为平台,加强对实践教学的不断研讨,更好地顺应企业和市场的快速变化。

教务处 刘伟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