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4位教师在第二届北京市高校微课比赛中获奖


第二届北京市高校(高职)微课比赛经过10个月的角逐及评审之后,于近日揭晓。我院推荐的4件参赛作品均取得了较好成绩,包括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机电工程学院尹璐老师的微课作品“单相桥式整流电路的工作原理”荣获二等奖;基础部吴莉老师的微课作品“极限的概念”荣获三等奖;信息技术系万春旭老师的微课作品“office综合应用—邮件合并”及现代服务管理系王春梅老师的微课作品“园博园导游讲解案例分析”分获鼓励奖。

2014年全国第二届高校(高职高专)微课教学比赛北京市比赛活动由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市共有9所高职院校提交微课作品44件。各参赛作品在“全国高校微课教学比赛平台”(http://weike.enetedu.com/)进行展示,后经评审专家组严格遴选与公示,最终评选出1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6名,鼓励奖8名。一等奖前两名将被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建议》和《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精神,推动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搭建高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平台。

教务处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