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5项教改项目获批2013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下发《关于批准2013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立项项目的通知》(京教函〔2013〕521号),由我院组织申报的5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4项。

2013年度北京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批准立项项目共计289项,其中重点项目13项,联合项目20项,面上项目256项。我院获批立项的5项教育教学改革项目项见下表:

这次我院获批立项项目数量是历年来最多的,而且在重点项目上实现了零的突破,由杜晓林院长主持的重点项目也是高职院校中唯一一项入选的重点项目。这是学院领导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积极组织北京市级教育教学改革立项与申报工作的结果。到目前为止,我院先后完成了北京市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2项。

教务处 孟利前

2013-11-7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