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教材选用说明


各专业(教研室)主任:

现将你专业2010~201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设课程计划使用教材统计表》下发,请专业(教研室)主任和任课教师根据开课计划及课程大纲要求完成教材选用工作。选用时请遵循如下规定:

一、选用的教材应符合以下要求:

高职课程:

1、近三年出版的最新版本高职高专国家规划教材,省部级获奖教材优先考虑。

2、各专业选取近三年高职高专教材的比例不低于90%。

3、若无合适的高职高专教材,必须经专业(教研室)主任、系(部)主任批准,方可选用高等或相当于高职高专水平的其它版本教材。

4、禁止选用中职或相当于中职水平的其他教材。

中职课程:

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最新版本国家规划教材,省部级获奖教材优先考虑。

二、为了保证教材的及时供应,对于新版初次印刷的教材,原则上不予选用。

三、填写教材信息时,杜绝使用“同去年”;“原教材”等字样,字迹清楚,填写准确,完整。

四、 如果涉及到学院未开过的新课程及未用过的新教材,在放假前,学校如果未买回,为了不影响教师假期备课,可事先告知教务处后,方可自行购买备课教材,否则,将不予报销。

请各专业(教研室)主任通过学院腾讯通提交一份填写完整的电子版,同时提交一份带有专业(教研室)主任签字的纸质表格,用于教学存档。

提交截止时间:2010年6月11日

教务处

2010年6月7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