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1年京津冀职业教育课程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广大教师:

继“2010京津冀职业教育实训基地建设与实践教学体系探索征文”的成功举办后,《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今年继续开展“‘金商祺杯’2011京津冀职业教育课程建设征文”活动,征文活动通知详见附件。

“金商祺”杯职教征文活动,是由北京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教育研究会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共同举办的。在2010年的征文活动中,我院教师提交的论文荣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5篇的好成绩,希望学院广大教师踊跃参加2011年征文活动。

征文可通过腾讯通将电子版交教务处孟利前老师,截止日期2011年10月14日。

2011京津冀职业教育课程建设征文活动通知.doc

教务处

2011年9月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