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1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系: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高等教育处通知的精神,现将2011年6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考试时间:

A级: 2011年6月19日上午9:00

B级: 2011年6月19日下午3:00

2. 考试级别:A、B两级。A级考试为高职高专学生应该达到的标准;B级考试略低于A级考试,是过渡性的要求。

3. 报名对象:在校高职学生

报名费:每人收取报名费20元。

4. 报名组织:以班为单位报名。由各班班主任组织,交各系办公室主任汇总。

各班统一报名表务必写清 学号(全称)、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入学年份、系别、专业、学制、报考级别等准确信息,并用ExceL制表存盘。

5. 报名日期:请各班班主任于3月28日将本班报名材料(包括报名费、班级统一报名表打印稿和电子版各一份)交各系办公室主任汇总,各系于3月31日前将报名材料及报名费交给教务处王老师(南区)、刘老师(北区),逾期不予办理。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1年3月15日

地址: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稻田南里5号   邮编:102442  邮箱:jiaowuchu@bvca.edu.cn

实习监督咨询电话:89909099

信息维护 教务处   版权所有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