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2018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评审结果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7   浏览:

各系(部)、分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开展2018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京教函[2018]685号)的要求,教务处组织专家对我院申报的46个项目进行了评审,决定推荐“职业院校劳动文化育人教学模式研究”等6个项目申报2018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现予以公示。

2018年北京市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项申报推荐项目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类别

1

职业院校劳动文化育人教学模式研究

赵章彬

立德树人

2

都市园艺特色高水平骨干专业群的建设与研究

李志强

院校内涵建设

3

优质数字化课程资源开发促进职业院校专业教学改革的探索与实践—以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为例

句荣辉

院校内涵建设

4

北京排水集团给排水工匠技师学院育人模式的创新与实践

吴小苏

产教融合

5

“一带一路”背景下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泰国分院海外办学模式的研究与实践

梁秀文

国际合作交流

6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基层干部学历教育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研究与实践

刘欣

终身教育与学习型城市建设

公示期为2018年12月27日至2018年12月29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进行反映。

联系人:孟利前

联系电话:89909109




教务处

2018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