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管系班子暑期走访挂职教师服务的村庄

作者:郝媛媛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8-06   浏览:

727日,经济管理系班子对专业教师郝媛媛的科技挂职村----门头沟区雁翅镇高台村进行实地考察,并对老师的挂职情况进行了解走访。

郝媛媛老师在高台村的挂职工作进入第三年,在挂职期间,她克服路程遥远等困难,积极下村开展帮扶工作。在调研了解村内实际情况的基础上,为高台村努力引入社会资源、为村民宣讲帮扶政策、联系学院老师引入奇异莓项目,并在高台村品牌创建宣传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作用,脚踏实地地开展挂职工作。在这次走访中,高台村书记高连义对高台村的基本情况、乡村振兴情况、低收入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郝媛媛老师两年来的挂职服务情况,对郝老师两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在今后的帮扶工作中能继续给予支持。经管系领导对高台村积极支持挂职教师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对高台村乡村振兴等工作也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并表示将继续支持郝媛媛老师挂职工作,巩固扩大帮扶成效。